一只咸鱼卷

wb:一只拖稿的咸鱼卷。(lof已退,有事找粮去wb)

雪落人间『《玫瑰之下》同人』

  窗外的雪下了一整天,飘洒在人间,落在行人身上似白头偕老,纯洁、浪漫。

  闻逝川倚坐在沙发上看雪景,时不时往紧闭着门的卧室看上一眼,像一只等待着最佳捕猎时机的大猫——充满诱惑、动人心弦——起码在付行云眼里是这样。

  他紧张地将假发别在耳后,自以为已经调整好心态便缓缓地推开门,故作大方地挑逗闻逝川:“好看吗?”

  “好看。”只是短暂的一问一答的时间,男人就已经走近将付行云搂在怀里,亲吻他未施粉黛却因羞怯而泛红的脸颊和还未消肿的红唇。

  果然,虽然女装只有零次和无数次,但是为了在约会时掩饰身份什么的还是会让他有些难以适应,羞耻得双颊发烫。

  再加上撩人不成反被撩,付行云脸上的温度持续上升,他受不住地软了身子,咬牙切齿:“再亲就要擦枪走火了!”

  闻逝川在他的耳垂上轻轻一咬,心满意足地笑道:“走吧,去看电影。”

  一个拍电影的,一个演电影的,这样天造地设的一对在浪漫的雪夜里手牵着手去看电影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只可惜他们看的是付行云演的爱情片。

  嗯,有在违法边缘大鹏展翅的亲密戏的那一种。

  在大荧幕里的男女主角逐渐暧昧,在和谐又不和谐的边缘探索时,付行云整个人再次烧起来,坐立不安。

  他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的那个傍晚——在闻逝川的注视下和桑歌拍亲密戏的傍晚,想起了在闻逝川的开导下逐渐进入状态的自己,也想起最后的两人四目相对。

  尴尬而又暧昧丛生。

  想到这里,他忍不住转头去看闻逝川,却迫不及防地撞进了对方带笑的眼里。

  闻逝川丝毫没有被发现的尴尬,反而是自然而然地举起两人十指相扣的手,在付行云的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

  “被你发现了啊……”

  他的语调上扬,带着笑意。

  “对!”付行云不甘示弱,主动伸出另一只空闲的手抓住闻逝川的衣领,凶狠地一口啃在他的下唇上。

  闻逝川从善如流地夺过主动权,加深了这个吻,把付行云亲得找不着南北,就像泡在浓稠的糖浆里,晕乎乎的。

  付行云再也没有心思去看已经知道剧情的电影了,只是盯着荧幕,脑子里乱糟糟的,全是闻逝川。

  这个情况直到电影结束都没有改变,他被闻逝川牵着往外走,突然觉得自己还像十多年前沉浸在热恋期里的少年。

  但也只是像而已。“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流淌着的时间一去不返,但也教会了他们许多,让他们变成了现在逐渐成熟的自己。

  “闻逝川,我爱你。”

  “我也爱你,付行云。”

  他们在黑暗的巷子里热吻,雪落人间洒满头,就像是一对在时光深处白头偕老的爱侣。

Ps:非首发,我搬我自己,有一点修改。

评论(4)

热度(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